水戀羽

渣文手。文章除了假文藝還有OOC,請大家小心參閱!

 

【闇表/極短篇】初雪

【闇表】初雪


※遊戲王DM 闇(亞圖姆)X表(遊戲)

※作者還在決鬥城市緩慢前進中,請見諒諸多怪異不合理OOC的地方。

※時間點大概是在次元劇場版之後(?

※作者許久不寫文,練手感之作,文筆拙劣不堪請見諒。



 

冬日的夜晚總是特別漫長。

和城之內幾人間的小小聚會結束後,武藤遊戲獨自一人走在街上,身旁人群熙來攘往,熱鬧非凡,但那歡騰的氣氛,卻絲毫未染入遊戲眼中,只見他抬頭望了眼遠處一片深暗無垠的天色,接著便匆匆的低下頭,雙手抓緊了肩上的背帶,頭也不回的快速步入人群之中。

待遊戲洗漱完畢,並將明日出門得用上的資料整理好後,等他總算能躺上床休息時,才發現已接近凌晨一點。

遊戲閉上眼深吸了口氣,再睜眼時,挾著淡淡微光的淡紫瞳眸定定地看著天花板,他一手擱在額前,另一手習慣性的探向胸前一握,卻在感覺到手中空落落的觸感時,神情一愣,隨後便見他釋懷般的抿起嘴,眨了下眼,側過頭看向方才被他給整理好,並放置在書桌邊緣的褐色卡牌,嘴邊露出一抹輕輕淺淺的笑容,這時只見他倏然地背過身,整個人蜷縮在被窩內,半悶在枕內的嗓音又輕又柔。

「晚安。」

 

 

遊戲是被一陣凜冽的寒意給冷醒的。

遊戲甫睜眼時,意識矇矓間恍若看見一道金黃光束筆直的自窗外打入室內,在閃光乍現的那刻,整間屋子頓時明亮如晝,待光線黯去,一切復歸平靜時,遊戲打著呵欠從床上坐起身來,睡眼惺忪的揉著眼望向窗邊,本該漆黑的夜色在此時染上了幾抹淺白的剪影,遊戲忍不住將手撐在床沿,傾身向前往窗口看去,一片片剔透的雪花自窗前飄過,大風颳過,零星的雪花便貼上了窗沿,在銜口處鋪展成一條雪白的稜線。

「下雪了啊。」遊戲眨了眨眼,低聲喃道。

「雪嗎?還真是難得啊。」一道低沉的嗓音突地自後頭傳來,遊戲霎時全身一頓,本還帶著些許迷茫的雙眼微瞠,就見他緩緩地轉過頭,在眼角餘光瞥見對方極為顯眼的服飾時,只聽他語帶猶豫的喊了聲,「另……亞圖姆?」

「啊啊,伙伴,好久不見。」肌色勻亮的青年姿態從容地倚在牆邊,嘴角微勾的朝遊戲點了點頭,並順勢地走向前坐上了床邊。

「怎麼突然來了?難道又發生了什麼事嗎……?」遊戲有些不安的看向坐在自己身前,雙手環胸,看上去一派閒然淡定的法老王,直到看見對方時常掛在嘴邊的自信笑容時,遊戲才驀然鬆了口氣,無奈地掀開被窩一角,語氣內仍夾著幾分擔憂,「你應該不習慣這種天氣吧?快點進來才不會感冒喔。」

「雖然見不太到這種氣候,但是……。」年輕的王話至一半,就見坐在床上的少年對著自己露出那抹,與他記憶中如出一轍的溫和笑容時,頓時止住了話語,含糊的應了聲後便鑽入被窩內,和對方共享著一窩暖熱的床被。

「就這麼隨便跑過來,不會有問題嗎?」遊戲雙手抱著膝蓋,好奇的側過頭問著對方。

「沒事。伙伴就別替我擔心了。」亞圖姆見少年的清澈的雙眼睜的又圓又亮的,玩性一起,忍不住在對方軟嫩的臉頰上偷捏了一把,「倒是你,還是一樣一點防備之心都沒有啊。」只見亞圖姆邊嘴上淡淡的說著,一邊側過身將遊戲給擠到牆緣。

「啊?」遊戲一臉莫名的看著對方,直到感覺到對方身上微涼的體溫透過交疊的雙手傳遞而來時,有些驚慌地想往一旁退去,但在背脊碰到後頭冰冷的牆壁時,才發現自己早已沒了退路。「怎麼突然靠那麼近……。」遊戲微紅著臉,不自在的撇過頭,卻被對方強勢的扳過臉,他看著亞圖姆因極為認真而微微瞇起的狹長雙眼,原本還帶著幾分防備而顯得特別緊繃的身子忽地一緩,堅定且溫柔的抬起頭迎上對方的視線。

「伙伴,我想見你。」年輕的王將少年給一把帶入懷裏,帶著些許落寞的微低的嗓音就在少年耳畔邊響起。

遊戲聞言後,只見他忽然閉起了雙眼,嘴上綻出一個溫溫軟軟的笑容,並伸出雙手輕輕地回抱住對方,「嗯,我知道。」那細小的嗓音內帶藏著幾分溫柔的繾綣。

「我知道的。因為我也想見你呀,亞圖姆。」

 

 

遊戲再次醒來時,窗外日頭正盛。

雪融時驟降的溫度讓遊戲忍不住皺起眉頭,不由自主地往身後的熱源蹭了蹭,直到查覺到一股暖熱的氣息撲灑在頰邊時,遊戲這才從夢中倏然驚醒,就見他睜大了雙眼,反射性的要往前方掙扎起身,卻被後方那人給牢牢的抱在懷中動彈不得。

「伙伴,早安。」青年本就偏低的聲線在此時又低上了幾分,因剛醒而帶點沙啞的嗓音聽在遊戲耳裡,讓他無法控制的暈紅著臉,身子一軟,就這麼被對方給纏的更緊了些。

被困在亞圖姆懷裡的遊戲,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總算能翻過身與青年平視,在視線觸及到對方染著淡淡笑意的雙眼時,只見遊戲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雙手緊抓著對方的領口,湊上前往對方臉上親了一口,在看見亞圖姆因錯愕而難得呆愣住了的模樣時,遊戲忍不住彎起唇,輕聲笑了起來。

 

「早安,亞圖姆。」

 

─fin.


上個禮拜無聊看了一下劇場版覺得驚為天人(?!

於是就日夜不分的開始補番了,但因白日還要上班的關係,目前就是到決鬥都市而已QQ

但我已經偷偷看完兩個劇場版了(欸)還有最後一集也先看了最後一部分(你

恩,我會慢慢看完他,然後有新的衝動就會繼續寫哈哈哈哈(專業毀CP

很喜歡寫床上互動的我,果然內心是住了一位老司機,好險並沒有開車(你


  18 5
评论(5)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