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戀羽

渣文手。文章除了假文藝還有OOC,請大家小心參閱!

 

【倦收天x魄如霜/短打】隨寫

倦收天x魄如霜/隨寫


好不容易擺脫了連月來天清一色的嚴寒冬景。

不過才享了幾日初春和煦的明媚風光,今日一早推開窗櫺,放眼望去,天色未明,本該鑲在遠山邊的晨曦遲遲不見蹤跡,灰樸樸一片,可想而知又迎來了冷風颯颯的陰雨時節。


倦收天在推開窗的那剎,被迎面而來的冷然寒氣撲個滿臉,他搭在木窗邊的雙手一頓,本就清然的面容因眉間微皺,更添了幾分生冷的氣息。倦收天臉上閃過幾絲顧慮後,反手將窗給闔上,再嚴嚴實實的拴緊,就怕原先屋內的溫熱暖意,被冷風這麼一吹就全都散個沒影了。

今日既沒了晨光可看,倦收天正思忖著要麼去院中練練先前方悟出的劍招,還是去前院的書房研究昨日得到的殘缺劍譜時,他聽見了背後傳來幾聲窸窣零碎的聲響。

回頭望去,這才發現原本在被窩中睡得正熟的魄如霜,正裹著一床厚實的被單,睡眼朦朧的坐在床上望著這處。

也不知是不是剛醒的緣故,女子那頭烏黑的長髮隨意的散在肩上,幾綹鬢邊的碎髮微微的蜷曲在頰邊,襯著那張白瓷般的臉龐更顯得盈盈生輝。

魄如霜掩著嘴小小的打了個呵欠,一雙杏眼濕漉漉的,兩頰浮著淡淡的暈紅,就靜靜的坐在那兒,一句話也沒說。

興許是平常見慣了對方明麗大方的樣子,此刻看她乖乖巧巧的倚在床邊,他心下一軟,胸口登時盈得滿滿當當的,立刻拋下了想出房門的念頭,跨步走了過去,「可是吾吵醒你了?」

「⋯⋯倦收天,冷。」魄如霜被對方來時尚未褪去的一身寒氣給掃得一個瑟縮,整個人往被裡縮去,只是那嗓音細細小小的,一副將醒未醒的模樣,看得倦收天眼眸帶笑,忍不住輕輕揚起嘴角,將還在被窩中與睡蟲爭鬥不休的魄如霜給按回了床上,「冷的話,再多睡一會兒吧。」

魄如霜將半張臉蒙在被子下點了點頭,見倦收天就坐在床沿手上攤著一本劍譜在看時,她眨了眨眼,手上使了幾分力將男人給一同拽入被窩中。

倦收天在魄如霜伸手時就已有察覺,這時也只是半推半就的順勢躺入了床內。

雖說白日清醒後再睡上一輪,對他而言已是年少時才有的偷閒光景,但此時此刻,他不過是躺在榻上,便覺得被寢中有一股若有似無的香甜氣息,薰得他幾是昏昏欲睡。

「一起睡?」

倦收天一垂下眼就看見魄如霜恍若星辰的淺淺眸光,他低低應了一聲,攬著女子溫軟的身軀,緩緩的閉上雙眼。

「好。」




———————





本來想寫個復健作品,但⋯⋯⋯我果然還是乖乖躺床好了,我到底在寫什麼狗屁不通🙃🙃🙃🙃

晚安😭😭😭😭

  26 13
评论(13)
热度(26)

© 水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