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戀羽

渣文手。文章除了假文藝還有OOC,請大家小心參閱!

 

【Chris X Piers】Just a coincidence 00

【Chris X Piers】Just a coincidence 00

※derives from Resident Evil 6

自那次任務結束後,Chris又再度頹喪消沉了起來。

深夜的小酒館內只有寥寥可數的幾位客人,而始終坐在吧臺最內側,低頭猛灌著酒的壯碩男子,就是那獨自一人從失控的戰場中歸來的Chris。
Chris搖晃著杯中褐黃色的液體,灰黑色的瞳孔在昏黃光線的照射下顯得更加深沉,他雙眼直盯著酒杯瞧,嘴上似乎也正喃喃自語著什麼。
直到一道突兀的男聲打破了這詭譎得畫面後,Chris整個人看起來清醒了不少,只見他放下酒杯,站起身來走到那正看著自己,緊皺著眉頭的年輕男子。
「Captain,不是說好不喝酒了嗎?」青年一臉不認同的匆匆替Chris付完帳,並拉著始終不發一語的男人就要離開。
「不是說過了,我已經不是你的隊長了。」Chris看了眼一旁板著張臉的青年,不厭其煩的糾正道,「Piers, call me Chris.」
青年大抵是習慣了男人莫名的堅持,只見他嘴角微翹,慣性的又是一句,
「Yes, captain!」


Chris會變成那個樣子其實是有原因的。
在大家都認為Piers因公殉職時,Chris也是其中一人。
再次拋下夥伴的罪惡感和傷痛,讓他只能藉由酒精讓自己能從那些惡夢中稍稍解脫出來。
而Piers獲救的消息大約是在Chris回總部後,兩個月之後的事情。
高層對於Chris連番拒絕出任務的舉動並不感到意外,而關於Piers正接受治療一事也對知情人士下達了封口令,特別是絕對不允許和Chris提起隻字片語,只是偶爾會派曾與他共事過的Jill和Sheva等人去寬慰幾分,不過成效也不大就是了。
而Chris再次見到Piers的那日依舊是在酒館內廝混著,或許是那日飲酒量比平時還多的緣故,他只是察覺到有人在他身旁坐了許久,直到那人點了份牛排,拿起刀叉開始用餐時,他看了眼那色澤濃亮的肉片時,就聽見對方突然地和自己搭了話,
「Hard to find the good steak around here.」
那熟悉的句子,帶點小抱怨的語氣讓Chris拿著杯子的手一頓,在目光游移到對方臉上時,Chris臉色一變,只聽對方繼續說道,「Not like our home.」
Chris神色激動的抓住對方的手,情緒顯然開始失控,「Piers! You are Piers, right?」
被叫作Piers的青年並沒有甩開Chris,反而自嘴上拉開了一個笑容,「Yes sir! I’m back.」
Chris似乎慢慢冷靜了下來,只見他雙手搭在Piers的肩上,語氣凝重無比的問著,「你……怎麼從那裡回來的。」目光觸及到青年完整無缺的右手時閃過了一絲悲痛,「你的手……。」
「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captain。」Piers下意識的縮了縮右手,只是臉上自始自終都保持著那令人感到安心的笑容,「Not a big deal.」
「Just a coincidence.」



唉 挖坑不填坑 就是在說我(乾

Piers真得好可愛噢嗚嗚嗚嗚嗚(痛哭

  9
评论
热度(9)

© 水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