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戀羽

渣文手。文章除了假文藝還有OOC,請大家小心參閱!

 

偷開個不算是點文的點文?

因為被おそ松さん的官方抓馬給氣個半死,然而人在國外想打篇爽文都不太方便(習慣用電腦),所以來開個點tag!

也算是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希望能讓我在漫長的空中時光能一心一意的只想著碼字的內容,然後完全忘記官方抓馬帶給我的巨大衝擊😢😢😢😢

因為是被松官方給氣到,所以cp限定カラトド
徵收兩到五個tag,可能會挑幾個或全部來寫!

噢其實像我這麼葷素不忌的人,要點肉我也是沒問題,只是因為回國後已經預訂要寫了,所以我可能不會那麼快碼肉⋯⋯嗯,可能。


那時間開到班機起飛前,大概是國內時間半夜一點左右😊
沒人點就算囉哈哈哈哈自主消滅貼文🤗🤗🤗

  1 7
 
评论(7)
热度(1)

© 水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