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戀羽

渣文手。文章除了假文藝還有OOC,請大家小心參閱!

 

【カラトド/材木松】生賀短打


*正文為カラトド。同場加映有おそチョロ、一十四(超少)要素,大家可以在正文結束後自行選擇觀看與否。(為了幫大家避雷,占tag抱歉


椴松從睡夢中醒了過來。
突如而來的尿意讓他皺著張臉,夾緊雙腿在榻上磨磨蹭蹭了好一會兒後,才見他不情願的睜開雙眼,動作不利索的從被窩中鑽了出來。就在椴松邊想著待會兒要去把睡得正熟的輕松給喚醒,邊扶著地板準備站起身時,他突然感覺身側有一道視線不停盯著自己。
椴松緩緩的轉過頭,左側的牆上籠著夜色的暗影,昏昏綽綽的,什麼也沒有。他大大鬆了口氣,目光蹓躂過床鋪時,先是看見了後腦勺對著自己這方的一松,然後再晃過來一些時,椴松小嘴微翹的想著唐松肯定又是一副張著嘴呼呼大睡的模樣,然而一移到對方臉上時,他卻好巧不巧的對上了唐松睜的老大的雙眼,於是便見椴松霎時瞠圓了眼,從喉嚨裡發出一聲細小的尖叫,接著整個人重心不穩的跌坐在床墊外頭。
「唐松哥哥,你做什麼啊!」好半晌才緩過勁來的椴松,猶驚魂未定的直拍著胸口,一臉憤懣的壓低了音量問著對方。
「睡不著。」唐松臉色極差的也跟著爬出床外,站起身的同時還順便拉了仍坐在地上的椴松一把。
「那唐松哥哥要陪我去廁所嗎?」椴松先將對方給拉出臥室,在他動作放輕的拉上門後,一向秉持著不能白白浪費機會的他,抓準了唐松此時也沒法順利入睡的狀況,連忙抓牢了對方的手臂,雙眼睜得又圓又亮的微仰著頭看向對方。
「當然,這可是我的榮幸。」唐松順手捏了捏末弟柔軟的臉頰後,一臉正直的牽起椴松的手就往樓下走去。
就在椴松幸福的瞇著眼從廁所走出時,抬頭看見正雙手環胸倚在牆壁的唐松時,本來打算直接招呼對方一同回房間的椴松,卻發現對方面容慘澹,雙眼無神的盯著牆壁看,再湊近一些時還能看見對方的眼中佈滿了暗紅的血絲,看上去活脫脫就是一副睡眠不足的模樣。
椴松看著對方這種要死不活的樣子,驀地嘆了口氣,就見他逕自走到起居室內將燈源給點亮後,朝著唐松招了招手,「唐松哥哥不是睡不著嗎?要來喝點酒嗎?」說著說著就伸手往往櫥櫃內探了探,好半天才見他滿臉興喜的從裡頭摸出了一瓶清酒,「吶,這可是小松哥哥偷偷藏在這邊的,趁他睡著了我們來把他喝完吧。」
「Oh brother!Nice!」唐松一見末弟滿臉笑容的朝他晃著手中的清酒,一想到自己等會兒說不定就能安祥入眠的情景,讓他眉開眼笑的,登時迅速的坐定在椴松旁邊,從電視旁的矮櫃內拿出了一包仙貝,「那這個就當做下酒菜吧!」
於是兩人就肩並肩的坐在圓桌邊,看著電視內正播映著的談話節目,一邊就著小小的酒杯,將色澤淺淡的薄酒一口又一口的飲入喉中。
等唐松臉色微紅的一手撐著下巴,坐姿豪邁的敞著腿,正等著酒勁上來時,眼角餘光忽然瞥見一旁的椴松正搖搖晃晃的站起身來,才剛踏出了第一步,就因腳下沒站穩而身形一晃,眼看就要往前傾倒的當兒,只見唐松眼明手快的拉住了末弟的右手,讓對方穩穩的摔入自己懷中。
「椴松,想睡覺的話要回房間睡嗎?」唐松低下頭看著懷中半瞇著眼,雙手還不斷不安分的往前撲騰的末弟,忍不住勾起嘴角,摸了摸對方的頭頂。
「等一下唐松哥哥……。」椴松不重不輕的拍打了唐松的手臂好幾下後,就見他不停掙扎著要從對方的懷裡出來,但見末弟的動作越來越大時,深怕對方一個不小心就會拍翻桌上酒杯的唐松連忙將末弟給抱得更緊一些,甚至還稍微往挪後了些位置。
「這樣拿不到啦……笨蛋!」椴松望著離自己僅剩幾公分距離的壁櫥努了努嘴,氣鼓鼓的張嘴咬了對方的肩膀一口。
「要拿什麼啊小椴?哥哥幫你拿就好。」老實說椴松咬的一點兒也不用力,甚至讓唐松覺得有些癢的忍不住低笑了幾聲。
「後面的藍色包裝啦!」椴松指著櫥櫃下層的收納箱,在唐松抱著自己轉身過去拿東西時,還惡作劇般的抱著對方的脖子嘻笑個不停。
並不是頭一次領教椴松喝醉酒後,就會變得相當纏人的唐松,臉上掛著一絲寵溺笑容的任憑末弟在自個兒身上玩的正歡,自己則是把東西給拿出後,沒兩三下就拆了包裝,在看見剛露出的墨黑一角時,只見他雙眼一亮,連忙將整個東西給拿了出來。
「小椴!!!」看著自己手映著昏黃燈光的墨鏡,唐松吸著鼻子,感動的雙眼泛淚的低頭瞧著自家末弟,就見對方一臉驕傲的挺著小胸膛,裝著一副十分倨傲的抬著下巴說著,「要好好保管這個禮物喔,唐松哥哥。」
「Honey I love you!」唐松邊說著邊用力抱緊了懷中柔軟的身驅。這時他忽然感到一雙帶著暖意的雙手突地摸上了他的臉頰,他甫睜開眼,就見椴松彎著小嘴,雙頰因醉酒的關係而紅撲撲的煞是可愛,然後那雙凝著水霧的眼眸就這樣望著自己,唐松剎時只感到呼吸一窒,整個周遭瞬間寂靜的好似只迴盪著對方軟軟嚅嚅的清脆嗓音。
「吶、這個才是真正的禮物喔……唐松哥哥,生日快樂。」然後那帶著些許清甜的酒香就自對方的唇齒間輕輕緩緩的遞了過來。

在椴松笑得正甜的鬆開了唇時,只見唐松突地將對方給壓倒在地上,一手扶著末弟的後腦勺,眼神微暗的低下頭在對方耳邊低語了一句,接著在椴松張著唇似乎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就見唐松直接了當的封住了對方柔軟的唇瓣。
一吻方休。

「椴松,生日快樂。」

─FIN.





同場加映(X  おそチョロ、一十四


輕松睡到一半時忽然感覺到一陣劇烈的搖晃突然傳來,只見他頓時睜開了雙眼,還沒待他釐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就見本來該老老實實睡在自己身側的小松突然睜大了雙眼,滿臉玩味的看著自己。見到對方這副看好戲的樣子時,輕松無語的翻了個白眼,正想側過身繼續睡個好覺時,就感覺到自己的肩膀正被人給猛力搖晃著,「輕松!我突然睡不著了!我們一起下去走走吧!」
輕松閉緊雙眼打算徹底裝死的讓對方趕緊打消念頭,豈料小松的動作越來越大,就連吵著他起床的聲響也一聲比一聲還急促,聽的輕松最後忍無可忍的坐了起來,在看見長男一臉勝利的表情,他恨恨的站起了身,拽著小松就這麼走出了臥室,並在關上門的當下,忍不住指著對方罵道,「混障!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讓不讓人睡啊你!」
「所以說睡不著嘛!」小松搔著鼻子,嘻皮笑臉的拐著輕松的脖子就這麼走了下樓,「而且啊,唐松跟椴松那兩個傢伙竟然偷偷爬起來在看電視,哥哥我一定要好好教訓他們一下。」說著的同時,只見小松毫不猶豫的拉開了門,在看見圓桌上的酒瓶時,就見他神色微變的衝著裡頭大喊著,「你們兩個偷偷跑出來喝酒竟然不帶上哥哥還有沒有……!」只聽小松的聲音越變越小,到了最後完全被阻隔在門板之外。
「喂、輕松……你有看見唐松剛剛那個表情嗎?他是想殺了我嗎?」小松站得直挺挺的盯著眼前的木板門,嗓音帶笑的問了一句。
「嘛、畢竟你差點壞了他的好事啊。」輕松邊打著呵欠邊拉著小松往門口走去,「如果你不想等等被滅口的話,快點給我穿上鞋子出門。」
小松看著輕松不耐煩的站在門邊等著自己,嘴上拉起了一個大大的笑容,「還真是彆扭啊,小輕松。」


然後在只剩下兩人的臥室內,只見十四松不知何時竟滾到了一松身邊,兩個人緊緊的埃在一塊兒,睡得正甜。





其實我是真的有趕上六子生日的,在噗浪上哈哈哈哈!總之就算晚了一天發還是要祝他們生日快樂!早日結婚!早生貴子(不對

  44 3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