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戀羽

渣文手。文章除了假文藝還有OOC,請大家小心參閱!

 

【利艾♀】奇幻paro 05

05

 

於是艾倫從原本的不習慣直到幾天之後,終於漸漸接受了利威爾和自己住在一塊兒的事情,除了每餐的分量要比以往多出好幾倍的花用外,對方對於屋內的整潔程度也實在是讓艾倫從吃不消到已經能夠自動達到利威爾所要求的完美模樣,原本艾倫很是不滿明明自己是主人,為何還要聽從對方的,但又想起自己能力不及利威爾,只好癟了癟嘴,忍氣吞聲的做起事來。

 

艾倫本來還很擔心,要是自己再不趕緊去接任務,先前所賺的晶石幣都要被花個精光,但好險長老似乎對於艾倫和利威爾成立契約這件事情相當滿意,時不時就送一大比晶幣來,讓那時的艾倫也忘了顧忌伸手便抱上始終清冷著臉的利威爾眉開眼笑的,小腦袋裡想著終於有段時日可以不用再日夜擔心著下一頓的著落。

 

利威爾這幾日也過得特別舒心,除了成天坐在家中看著艾倫一副沒事裝忙的模樣,還有時不時的調侃指揮下對方替自己做些事情,就是偶爾跟著艾倫到外頭散散步,甚至當少女一臉苦惱的問著自己想吃什麼時,他也會難得心情不錯的說出些菜名,不過這時艾倫的臉會顯得更無奈,畢竟利威爾想吃的不外乎是些大型的野獸,而這些在村莊內根本難以買到,因此艾倫只好忍痛花大筆金錢買了許多上等肉塊,好讓利威爾不會因為不悅而生出什麼事端。

 

只是待艾倫身體恢復得差不多時,長老提供的救濟金也停止了方放,這讓艾倫看著乾扁扁的錢布袋,只好嘆了口氣,跟正在進食鮮紅肉塊的利威爾說道,「利威爾,等等你吃完後,我們必須去找點任務賺錢了。」

「也好,許久沒動了,似乎骨頭有些遲鈍了。」利威爾站起身優雅的擦了擦嘴後,便走到已然拿好魔杖的艾倫旁邊,一同出了門往集會場所走去。

 

 

「啊!利威爾!你看,我搶到了最後一張剩下的A級任務!」艾倫不算高挑的嬌小身軀在人群中鑽來鑽去的,而後終於從一大群人中擠了出來,看見利威爾正一如往常滿臉冷漠的站在圍籬旁等著自己,她也不怎麼在意,朝對方揮了揮手上的任務單後,嘴上漾著興奮的笑容開心的喊著。

「還真是一副蠢樣啊。」利威爾看著少女那笑得分外燦爛的模樣,雖然嘴上有些惡劣的批評著,但那抿的筆直的唇角此刻卻是微微的彎了起。

 

這次的任務是到附近的村落抓出那不停將有情人拆散的紅尾雪狐,或許是因為剛修練得人身而玩性大發,看著那出雙入對的人們,便趁著夜晚幻化成男子或女子,潛入其中一方的屋內勾引那人,因此這幾年來便弄得那座村落雞犬不寧,若要談戀愛都得偷偷摸摸的躲起來談,就怕被村民一渲染之後,那神出鬼沒的雪狐又會一時貪玩的跑來搗亂。

只是這樣的風氣一久,本以為許久沒出現的雪狐已經離去了,沒想到這幾個月來,對方更是變本加厲的連有家室的人們都敢明著面兒的拐,讓村民們再也忍受不住了跑來請魔法師公會請求幫忙捕捉趨離。

 

「這任務看起來明明也還好,怎麼會被列為A級任務啊。」艾倫將任務單上的資料仔細閱讀一遍後,便滿臉疑惑的將紙張翻來覆去,就怕還有什麼自己遺漏掉的重要任務線索。

「因為狐狸那種生物的警覺性很高,憑你們人類是不可能簡單抓到牠的。」利威爾冷冷的說著,看著艾倫那瞬間佈滿昂滿鬥志的臉龐,感到分外的有趣。

「那真是太好了!前陣子剛學會了些新的隱匿魔法還有氣味追蹤術!利威爾你到時候可不要在旁邊都不幫忙還拖累我。」艾倫興致勃勃的說著,但是抬眼一看見利威爾那要笑不笑的臉時,頓時有些怏怏的小聲說著。

「嘖、是誰拖累誰還不知道。」利威爾白了艾倫一眼,看著少女一臉不同意的要開口反駁回來時,就一手攬過對方的肩頭,而後那低沉的嗓音也染上了點笑意,「真吵啊,該走了。」接著便見兩人的身影瞬間消失在空地處。

 

「嚇、嚇死我了,都不先提醒我的,害我以為利威爾你想做什麼。」艾倫跟利威爾走在沒什麼過路人的街道上,想著剛剛利威爾一聲不吭的就把自己的身體給拉了過去,讓艾倫此刻臉上莫名的熱潮還未完全散去,看著利威爾一派輕鬆的模樣,不由得低聲咕噥著。

「哦,我是可以對你怎樣?」利威爾斜睨了艾倫一眼,勾著唇反問對方,便得到少女一個惱羞的表情,當下嘴上的弧度更是上揚了幾分。

 

兩人走沒多久就來到村里的委託人住處,在艾倫和對方再次確認完任務的內容後,便得到了更為詳細的資訊,原來那雪狐近日來都在特地的某一處小巷附近活動,而都是化身為擁有雪白色長髮、白透肌膚以及銀白色雙眼的美麗女人,讓村中許多尚未結婚的毛頭小子都趨之若鶩,這樣造成了雪狐更加猖狂的跡象。

 

於是艾倫便和利威爾走到對方說的那附近勘察周遭的環境後,便臨時找了幾對情侶或是夫妻在這附近親親我我的閒晃著,艾倫看著一切都照著內心的計畫走時相當滿意的點了點頭,但當她側過頭看見利威爾正站在自己身旁無事可做的模樣,這才突然想起為何自己總覺得還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那個、利威爾啊,因為要讓雪狐上當啊,所以啊……」看見利威爾轉過臉看向自己時,艾倫有些不好意思的停頓了一下,而後才鼓氣勇氣繼續說道,「為了讓場面更加真實,所以也要拜託利威爾你跟我演、演一下情侶……。」

「啊啊,看在你這麼誠懇拜託的份上,我就委屈點吧。」利威爾看著眼前的少女一副懇求的模樣,便想也沒想的開口應下了。

 

艾倫得到利威爾的答覆後終於放下了惶惶不安的心,雖然對方爽快迅速的答應讓她有些意外,不過艾倫很快就把這個遺或拋之腦後,耐心的和利威爾坐在一旁的蛋糕店外頭,等著雪狐頻繁出沒的時間到來,本來艾倫正百般無賴的雙手捧著熱咖啡暖手,和坐在對面的利威爾有一下沒一下的隨意閒扯著,結果不遠處忽然傳來了騷動,艾倫眼神一亮和利威爾對看了一眼後,便齊齊站起身走到了巷子口,本來艾倫看見其餘人皆親密的摟抱在一起時,應該也得立刻學著他們的動作抱上利威爾,但是第一次做這些事情的艾倫卻是感到特別難為情的猶豫了半天,看見利威爾似乎正嘲諷著自己的表情後,才乾乾脆脆的伸手抱住了男人。

 

「喂、妳這樣抱是想引起那傢伙的注意嗎。」

「诶?那、那要怎麼抱才……!?」

艾倫聽見利威爾的話後,有些緊張的抬起眼問著對方,卻見男人的嘴角突然扯開了一抹笑容,接著艾倫便感覺到對方寬厚的手掌環上自己的腰身,她還來不及把話說完,便被利威爾給一把扯入懷中,而後那溫醇的嗓音便在耳畔邊緩緩響起,「噓、別說話。」

艾倫被對方那厚實的身軀給抱得全身發熱,眼睛都不知該往何處飄才好,思緒走神間,下顎卻忽然被人給以指尖勾了起來,艾倫有些恍神的看著利威爾灰的深沉的瞳孔,只見男人的臉龐越靠越近,她卻似是魔怔般動也不動的直愣愣的看著對方,而後那帶點冰涼的薄唇便貼了上來。

艾倫被利威爾給緊緊抱在懷中,唇瓣也瞬間被男人給攫獲,她恍惚之間想起了那日匆忙之間吻上對方的事情,只那時因為命在旦夕而沒什麼多餘的感覺,但這次卻格外的不同,對方溫熱的氣息就撲灑在自己的面上,就連唇瓣相觸間也被自己呼出的氣息給燻得暖熱,直到那冰涼的舌尖舔上自己的唇瓣時,艾倫的理智才稍微回籠的微微掙脫開對方,「利、利威爾……不是說好演戲而已嗎……。」

「要演戲的話,不像一點怎麼騙過別人。」利威爾從容的回答完後,便捏著艾倫的下巴又吻了上去,這次的吻比上一次還來得猛烈,他迫不及待的將舌尖探入少女溫溽的口腔內,舔舐之間還能感受到對方清甜獨特的氣息,讓他有些不由字主的摟緊了少女,想要更加深入的品嘗那令人欲罷不能的芳郁氣息。

就在利威爾正準備襲上艾倫的舌尖時,他忽然聽見耳邊爆出好幾聲歡呼聲,只見利威爾皺了皺眉,霎時間又恢復面色自若的鬆開了唇,見艾倫一副被自己給吻的腰軟缺氧的模樣,心情甚好的嘴角微勾。

「唔……!遭、遭了,我忘了把那隻雪狐給抓起來。」艾倫臉頰紅潤氣息不穩的借著利威爾的手臂撐起身子後,看著利威爾勾唇看著自己的模樣,才忽然想起被自己給遺忘在一旁的任務目標,剛剛那陣被吻得醺然忘我的情緒頓時煙消雲散,只見艾倫拍了拍自己的腦袋,焦急得四處張望時,就聽見利威爾冷靜的說著,「我已經把牠抓起來了,就在那邊。」

艾倫順著利威爾的眼神望過去,果然看見一隻花色斑紋的蟒蛇將那變回原型的雪狐給纏繞住,心下一喜,連忙跑了過去,開心的摸著蟒蛇的小腦袋,「小花,你真是太厲害了!回去我會準備好吃的肉給你吃得!」

 

利威爾站在遠處靜靜看著跟自己的蛇相處得分外融洽的艾倫,驀然垂眸凝視著自己的雙手,想起剛剛自己緊緊抱在懷中的溫香軟玉,還有口中那份尚未化去的少女獨有的馨甜香氣,一時間望著正笑得無比暢懷的艾倫,若有所思。


  10
评论
热度(10)

© 水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