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戀羽

渣文手。文章除了假文藝還有OOC,請大家小心參閱!

 

【カラトド/材木松】不得已的大掃除



*題目取自溫暖三十題


トド松看著眼前塞滿了雜物並從裏頭飄出一股霉味的壁櫥,連忙以手捂著鼻子皺緊眉頭退後了一步。
他看了看四周,就見幾坪大的榻榻米房內只剩下他自己一人,而其他人早在自己輸了猜拳後,各個面色凝重的走到自己面前,拍了拍自己的肩膀,結果一轉身後又變回從前那副神情輕鬆的自在樣子,就這麼結伴出了門。
「トッティ啊,家裡就交給你們啦。」おそ松戳了戳正鼓著臉相當不服氣的トド松,一臉相當放心的說著,「如果是トッティ跟那傢伙一起打掃的話,我就安心了。」說完不等臉色已變得相當難看的トド松反駁,就直接拉開和室的門哼著歌走下樓並出門去了。

トド松站在原地深吸了口氣,雖然說猜拳輸了就是輸了,但是一想到自己唯一的打掃搭檔到現在都還未現身,就令他氣不打一處來,想都沒想就拉開門,朝樓下大喊著,「クソ松!快給我出來打掃!」

這麼吼完才總算感到些許解氣的トド松開始將擱在一旁桌上的圍裙和手套穿戴上,以免讓灰塵沾染到自己的衣服上頭。
「oh my brother,總算有需要我的地方了——呃!」カラ松一手撐在門框,一手扶著額頭,墨色的眼鏡鏡面在光線的映照下閃爍著耀眼的光芒,カラ松嘴角微勾,沒來得及待他將冗長的開場白給說完,一個冰冷的塑膠物就這麼砸上他的臉,他腫著張臉將歪向一邊的眼鏡給扶正,然後就看見トド松怒氣沖沖的朝自己走來,並乾脆的一把撈起自己臉上的墨鏡,一語不發的丟出了窗外。

「ト⋯トッティ、你怎麼了⋯?」カラ松一臉莫名的盯著對方,語帶緊張的問著,絲毫沒意識到對方的怒氣從何而來。
トド松慢條斯理的將方才扔過來的手套戴好,接著彎下身將先前放在門邊的抹布和水桶一股勁的全塞入對方懷中,「打!掃!」


不得不說雖然兩人的打掃範圍就只有那不大的房間,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多人同時使用房間的緣故,那藏在榻榻米間的髒污相當的多,全都得靠他們兩人費力的一片一片搬起打掃,幸好カラ松仍尚有自覺的搶做那些苦力活,說是トッティ只要負責把地板給擦一擦就好。
為此トド松原本繃著的臉總算鬆緩了不少,同時也開始左一口右一口カラ松哥哥的甜甜的喊著對方,使得カラ松每每聽見臉上總露出滿足的笑容。

打掃完地板後就剩下整理壁櫥了。
下層的空間基本上就是堆放著寢具,而上層除了棉被之外,還有一層小小的隔層,裡面則放滿了他們六人早已沒在使用的雜物。
トド松趁著カラ松提著水桶出去換水的空檔,打算先爬上壁櫥,把自己以前不知道藏了哪些奇奇怪怪的東西給搶先收起來。
不過看著那個夾層的高度和位置,トド松想了想還是決定搬張小椅子來踩著比較方便拿東西。豈料他才剛打定了主意,背後就傳來了カラ松的聲音。
「喔トッティ你要爬上去拿東西啊?」カラ松看著對方正抬著頭盯著櫃子上方看的樣子,立刻就想到了那個地方是他們兄弟幾個小時候喜歡亂藏東西的地方。隨即就聽他嗓音滿是懷念的說道,「上面應該有很多東西吧,需要幫忙嗎brother?」
「呃、不、不用了カラ松哥哥,我很快就會整理好的。」トド松在カラ松出現的那刻,整個身體立刻變得僵直,但下一刻他仍迅速的恢復鎮定,看了眼身前的櫃子,既然趴櫃子的作法不太理想,那麼他就只好先試著墊高腳往上頭翻找東西。
カラ松看著トド松克難的以雙手在櫥櫃上頭混亂摸索著的模樣,只見他雙眼一亮,立刻走上前去直接將トド松給托抱起來。
「⋯⋯!?カ、カラ松哥哥!?」トド松嚇了一大跳,要不是他此時雙手正抓著櫥框,怕是會直接往後倒去。
「哈哈トッティ,這樣就拿得到東西了吧!」カラ松在下方爽朗的笑著,トド松聽著對方略帶傻氣的笑聲,本來想脫口拒絕的話語一時間也沒能說出,反而臉色有些發紅的低低嗯了一聲。
「對了トッティ,你真的有在健身嗎,感覺還是很輕啊。」カラ松不合氣氛的突然來了這麼一句,讓トド松正在櫃中摸索的手一頓,臉色一變,差點失手將一旁的碗盤組丟到對方臉上。
「當然有。」トド松幾乎是從牙縫中併出這麼一句。

トド松把其餘用不著的雜物全都搬下來打算等等拿去儲藏室放著,卻在摸到櫃子的最深處時手心一頓,等他把那個東西給拿出時,感到後悔時也來不及了,這是只聽カラ松在下方興奮的喊道,「トッティ!那不是我們小時後用的釣竿嗎!你之前一直說丟掉了,原來是藏在這裡啊brother!」
「那、那大概是我忘了吧。」トド松不自在的撇過頭說著。
「所以說你也是很念舊的嘛トッティ。」カラ松邊說著手上也不由自主的擺出了以往裝酷的手勢,結果就在這一不留神間,只聽在上方的トド松猝不及防的叫了一聲,トド松此時只來得急抓緊釣竿,雙眼一閉已經做好了身體會撞擊地面的心理準備。
豈知就在那瞬間,並沒有迎來意料之中的疼痛,反而相當安穩的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之中。
トド松面帶驚恐的緩緩睜開雙眼,因恐懼還未完全消退而睜得又圓又大的雙眼直愣愣的望入了カラ松眼中。
這是只見カラ松喉頭一滾,眼神柔亮的回視著トド松,「別擔心,絕對不會讓你掉下去的,my honey。」
トド松原本還有些恍神,但在聽見對方的一席話後尚顯呆怔的表情陡然一變,一片霞紅突然竄升上了整張臉,只見他狠狠的往對方臉頰揮了一拳,嗓音微顫的大喊著,

「笨蛋不要胡說八道啊!很痛啊你這傢伙!」

—fin.

材木太可愛嗚嗚嗚嗚根本滿滿少女心嗚嗚嗚嗚我已站定(你
然而第一次寫可能有些ooc,但我是不會停手的(乾

  44 2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