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戀羽

渣文手。文章除了假文藝還有OOC,請大家小心參閱!

 

【椴松中心/カラトド要素有/RO paro】火二團小記事

*內涵諸多特殊用語,請斟酌閱覽。
*Ragnork paro。這是時代的眼淚啊!應該很多人沒玩過這遊戲吧QQ雖然我還是一直在玩(你

椴松面色凝重的緊盯著眼前的電腦,右手微微左右移動調整鼠標的方位,時不時還能聽見滑鼠被快速敲按而發出的清脆聲響。
『啊找到了!333這邊!難得的好位置啊,你們快點過來!』
椴松動作熟練的打完一長串字後,再送出對話的當下,正好瞥見畫面右側的峭壁邊重生了幾隻小怪,他連忙按下技能替自己加滿狀態,接著耗費了一顆果凍,以極快的速度在狹小的區域內和幾隻怪物兜著圈兒。
『來!了!』
椴松還來不及回話,就見地圖左下角的傳送點有個黃點正直直的朝自己的方位前進,椴松心下一喜,身後拖著一大群怪往對方的位置靠攏,卻沒想到一個墨綠色獵裝的人物如腳下生風般,快速的掠過他身旁,椴松當下連分心喊人的時間也沒有,在他一臉絕望的看著自己的血條即將轉紅時,角色的身旁突然出現了一陣巨大的魔法陣,他當下立刻對自己放了一記高補,並順帶替不遠處正施放技能的妖術補一下狀態。
『輕松哥哥來的正好!差點就要浪費今天的呆了!』
『我說啊,你什麼時候才能學會聖典啊⋯⋯看我這詠唱速度,沒坦的話估計也是會馬上死的。』輕松邊對自己用HP轉換,開始對著地面瘋狂扔著超自然波。
『就說了要Job30才點的到啊!現在怎麼可能有啊!』椴松無奈的翻了個白眼,雙手迅速的在鍵盤上敲著字,『還有啊,只有輕松哥哥你待在這邊打怪的話,估計我們倆等等就要死了。』椴松不停放著群補,看著兩人快速下滑的血量,讓他煩躁的只希望剩下幾人趕緊趕來這個危險重重的地方。
好險在輕松的血量即將歸臨之際,兩人身旁的怪全都被人給冰凍住,椴松看著畫面左前方帶著寬大萬聖節帽的咒術師,臉上突然浮起了一個終於放下心的小小笑容,『一松哥哥你還真慢啊,沒你冰怪我們都快撐不下去了。』
『嘖……看你喊話喊那麼勤,結果不幫我們補完狀態就自己衝過來……。』一松在三人中間放起了凍僵術,由於怪物全被凍住的關係,讓椴松總算能稍微的喘息一下,並幫幾人續起其他狀態來。
『因為想說哥哥們都很強嘛!』椴松說語畢還搭配了一個歡快笑著的動態表情。
『⋯⋯就會裝可愛。』
『哥哥我拖怪拖的這麼辛苦,你們卻在這裡聊天,真是太傷心了!』
就見一個盧恩身後跟著一大團的怪,在進到三人附近的小範圍時,全都被一松和輕松的技能給聯合消除殆盡。
『小松哥哥拖了這麼多隻還沒死真是厲害!』看著小松不到一半的血量,椴松先是朝對方仍了一個高補,接著用群補讓幾人都回歸滿血的狀態。
『嘿嘿半路遇上了美女,請她幫忙套一個。』小松站在輕松旁用了個邪笑的表情,不等對方反應,說完後便朝著先前十四松離去的方向繼續拖怪去了。
『總覺得好像少了一個人?』椴松疑惑的看了看四周,明明地圖上確實是實打實的顯示六人的地標,但還有一人卻遲遲未走到這個集合處,讓他皺了皺眉,似是心有不甘的緩慢打字道,『我說⋯⋯唐松哥哥你又跑去哪裡了啊!就算死了也給我喊一聲啊!』
『哼、椴松,你總算注意到我的存在了啊。』就在唐松發話的瞬間,一個對話框突然顯示在三人的右前方,接著一隻斬首的身影便憑空出現在幾人眼前。
『誰叫你在這裡玩隱匿的啊!!?』椴松青筋直跳的差點沒丟一個奧丁到對唐松身上,讓對方等等連拖個怪都不得安寧。
『這樣才safe啊,Brozer!』唐松說完還用表情符號朝椴松親了一口。
『⋯⋯你玩個遊戲不能好好說話嗎!英文還拼錯是怎麼回事啊!』椴松氣到連打著鍵盤的力道都大了幾分,劈哩啪啦的讓坐在他左側的十四松都忍不住歪著頭看了椴松一眼。
『不過,前面有火王,還是不要過去比較安全。』唐松難得正經了一回,結果談話內容卻是如此驚人的話題,讓椴松嚇得連忙唱起感恩歌,並跟著幾人往左側散去。
然而沒等他們移動幾步,所有人突然被冰了起來,幾人用著驚嚇的表情,你看我我看你,完全毫無頭緒又動彈不得的當下,一隻冰系巨獸——卡崙,從螢幕一角緩緩走了過來,並依依撞破每個人型冰柱,先是走在最前頭的輕松,接著一松,在兩人紛紛倒地後,便輪到了落在後頭的唐松和椴松。
『誰放怪啊啊啊啊啊!呆呆啊!!!!!!』在人物倒在下方的斬首身上的同時,椴松忍不住崩潰的喊道。
『哪裡!哪裡有怪!』十四松這時總算開始看起了對話頻,語氣內滿是興奮的貌似立刻要飛過來一樣。
『別過來啊小松哥哥、十四松哥哥,有人放王⋯⋯。』
『掉了五%⋯⋯。』
『一松哥哥別這麼沮喪,等等爬起來再練就有了。』
『所以說我們只有你一個補不夠吧。』
『你現在是嫌我技術差嗎擼松哥哥!』椴松鼓著臉連連按了好幾次生氣的表情。
『那個⋯⋯小椴。』
『嗯?』
『你先不要爬起來好嗎?』
『等別人清完怪我就要爬起來了啊!怎麼了?』椴松不解的問著還被自己的角色給壓在下頭的唐松。
『我在研究你這個角色裡面到底有沒有穿內褲啊。』
看著所有的王總算被人給清乾淨後,椴松立刻用了原地復活,把輕松和一松都給復活後,他看著還孤零零躺在地上的唐松,冷冷的拋下一句,
『⋯⋯唐松哥哥你還是繼續躺在地上吧。』

—火二團小記事 完

啊這邊解釋一下,文內的呆(呆呆)是一個每日任務,全名DaiDai,解完的話可以獲得經驗值倍增一小時,只是死掉的話就沒了,所以大家每次掉呆都會萬分悔恨

  10 6
评论(6)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