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戀羽

渣文手。文章除了假文藝還有OOC,請大家小心參閱!

 

【隆米】聖鬥士深夜60分 04

※雖然現在才發,不過這是七月初去奈良玩的當天晚上寫下的,所以很短又很沒邏輯哈哈哈,但我也懶得改了【你


避免/知道



米羅看著不遠處的綠地上站著十幾頭小鹿,其中還有許多遊客樂此不彼的圍著他們,讓相機鏡頭幾乎快貼上鹿群的鼻子,直到拍到滿意的照片後才肯帶著滿足的笑容離去。
他本來也就不怎麼喜歡太過熱鬧的環境,因此正打算要繞過人群時,卻被一旁的加隆拉了過去,不由分說的就被帶到販賣鹿食的小販攤前。
「老闆,給我兩份餅。」加隆一手指著攤位上包裝得相當簡單大方的圓餅,一手則是抓拉著米羅的手,不讓青年有掙脫的機會。

「加隆,難不成你也想像那些人一樣去餵鹿……?」米羅看著加隆神色自然的接過了餅不禁有些詫異的問著對方,畢竟他印象中的加隆可沒有表現出對這些小動物們有特別的喜愛。

「有什麼關係,來到這裡本來就該和鹿互動一下。」加隆才剛說完,就有一頭幼鹿慢吞吞的走了過來,還不停繞在兩人身旁伸長脖子聞著兩人身上的味道。

「這麼快就靠上來了」加隆眉毛一挑,動作俐落的將手中其中一份餅硬塞到米羅手中,而米羅糊里糊的將餅接手後,只見那頭鹿瞬間張開嘴,作勢要舔咬上米羅正抓著餅的手,還好他反應夠快,立刻就揚起了手避開了鹿的小小動作,卻沒想到這下子卻把一旁的鹿都給吸引了過來。
米羅這下子立刻被六頭張著嘴不停湊到他身前的鹿給包圍住,饒是他在戰鬥上實戰經歷豐富,殺敵時也能毫不猶豫,但看著那濕漉漉漆黑大眼,即使心裡頭再怎麼明白不能就這麼將餅一次給出去,但他還是立刻拆了封條,拿起第一片餵向自己右側的小鹿。

但鹿群卻瞬間蓊動了起來,爭先恐後的張口要咬上米羅手中的餅,還因此不停推擠著他往後頭走了好幾步,就在他手中的餅被分食的只剩下半片時,他下意識的看了不願處的加隆一眼,卻發現對方相當有技巧的引誘著一頭小鹿往空地走去,然後才慢悠悠的拿出一塊餅給小鹿餵食,讓米羅一看,雙眼微瞠,忍不住就抬腿走了過去。

而加隆解決完眼前的小鹿時,抬頭就看見米羅正朝著自己走來,而對方身後跟了一列的鹿群,看著青年臉上有些慌亂的身情,他勾了勾唇,隨即迎了上去,「看來你收穫不少嘛,米羅。」

「這些鹿也太可怕,餅都還沒拆開,就一個個靠上來最後也只剩下這麼一小塊。」米羅撇了撇嘴,將手中所剩的唯一半塊圓餅亮了出來,而這時就見一頭鹿頂進了兩人之間,正要張嘴將餅給咬下時,卻被加隆給眼明手快一把搶過了餅。

「那,我就示範一下給你看吧。」加隆定定的看著米羅,寶綠色的瞳眸中閃著異樣的神采,只見他忽然朝仍一臉疑惑的米羅口中放了塊自己還未餵出去的餅,接著把先前米羅被鹿群給搶食完剩下半塊的圓餅放到一旁的鹿口中,並立刻將口袋內的手機掏出,高舉著鏡頭對準兩人,然後迅速的湊了過去,將米羅口中的餅給咬住的同時按下螢幕,只聽提示聲一響後,加隆乾脆的把大半的餅給咬下,並慢條斯理的吃下肚。

「其實也不算難吃。」他看著臉色已然漲得通紅的米羅,雲淡風輕的說著。

「……加隆……你這渾蛋……!」米羅沉默了一會兒,接著雙手握拳朝對方咬牙切齒的怒吼了一聲,接著舉起拳頭就要往加隆身上招呼去,卻被對方給靈巧的躲去,甚至還回過頭朝米羅露出個挑釁的邪勾笑容來,讓米羅怒火更盛,早已忘了顧暇兩人此刻仍處在充滿人群的地域內。


於是乎,兩人便開始在這大得嚇人的綠地公園中上演著你追我跑的戲碼。

-FIN.

旅行途中還是忍不住手癢用手機碼了段子,去奈良餵鹿真的超可怕,被包圍的感覺實在永生難忘!!!!!

  15
评论
热度(15)

© 水戀羽 | Powered by LOFTER